REDDINGTON

国家特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脑洞很多,草稿很多,但也就仅限于此了
xp很怪很混沌

【天台风】一个脑洞

今天听歌的时候突发奇想的一个平行宇宙AU脑洞

感觉张惠妹的【血腥爱情故事】贼配这对

假设明台从一开始就知道王天风的死间计划(忘了看到哪个大大的一句话,说明家俩boss,从小被熏陶的明小少爷又怎么可能是傻白甜呢!腹黑GJ!)然后他从头到尾都在配合他的老师,大概算苦心单恋?

【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
  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
  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苟活
  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】

【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
  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
   越血流 越手酸 心越空 肉越痛
   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】

【不要还给我】

怎么觉得有点病娇了开始orz

有没有太太愿意剪个视频什么的撸撸_(:_」∠)_

果然是最近有些冷清啊追的文都很少更新我只能强开脑洞_(:_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